自古以來人們就不是靠語言 來傳達 感情與愛戀
活在現代的我們 煩惱就是 太多的資訊 讓人無所適從

漂浮在 都會之海的小船
同舟共乘的我倆 絕對不是偶然

這一個KISS 傳達的不只是愛
你的心痛 你的寂寞 全部 透過唇 傳達了過來
在絕對稱不上 輕鬆的 生活盡頭
讓我們交換一個 繽紛多彩 溫柔的KISS吧

曾幾何時現實竟阻礙了夢想 告訴自己莫可奈何 於是沉默不語
那樣的我 比起兒時所看的正義超人 戴著還要更厚的假面具

不用在當下 也毋須著急
不屬於言語的溫柔 瞧 這不就令心頭一緊

這個KISS 感受的不只是愛
你的快樂 你的悲傷 都傳達給了 遲鈍的我
雖然 不時 傷害了你
還是希望能夠傳遞給你 這一份不變的感情 uh

我並不相信 所謂的永恆
uh 讓我們細數著 100萬次的KISS 來活下去吧

這一個KISS 傳達的不只是愛
你的心痛 你的寂寞 全部 透過唇 傳達了過來
在絕對稱不上 輕鬆的 生活盡頭
讓我們交換一個 繽紛多彩 溫柔的KISS吧

讓我們交換一個 溫柔的KISS吧



--
真是心有戚戚焉
現代不斷爆增的資訊真的是讓人無所適從啊
現實阻礙夢想
依靠夢想吃飯實在很艱辛

但生活雖是充滿了無奈
還是不容忽視愛的存在
整首歌很有撫慰心靈的feel
LOVE真的完完全全是GLAY的標誌


只是每次聽前奏都會讓我想到某某人的電腦作業
討厭..
為什麼偏偏是想到他
一點都不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