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暑假尾聲還可以兌現承諾
我還以為要等明年才能再見面了
有種排了一望無盡的隊卻瞬間輪到的感覺
真是炙手可熱的傢伙
還是該說燙手山芋好呢?
哈哈

每次回到林中都有種時光錯置的感覺
就像是看著以前的自己從眼前跑過
在教室、走廊、穿堂、籃球場
校園的每一處角落
都有熟悉的身影
或許是待了六年的關係
才有如此深刻的感覺

林中有孔子像
花大也有孔子像
我到今天才猛然察覺它們的共通點
如果是這樣
能不能像漫畫情節那樣只要觸碰一下
隨時都可以穿越時空?
簡直是癡人說夢!

如果可以就好了


只要一碰頭我就忍不住想到很促咪的事
"鄭靖玄之劉耿宏你最好跟我道歉"是萬年不敗的
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那個場景
還有模仿她的語氣
為什麼畢業後才發現她是個很促咪的笑點
不過
看來我們短期內是無法正大光明的去找老師了
只能畏首畏尾的經過辦公室
沒有好一點的成就實在沒有勇氣踏進那塊空間

看著紅紙黑字的榜單
有好多不錯的大學在上面
成大嘉大..
也有花大!
轟阿要來做我學弟了
真開心又多一個同鄉人


像今天這樣聊聊感覺真好
往孔子那條小徑的風總是吹的很舒服
閉上眼睛就能勾起很多很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