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在異鄉的第一個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AM.9:15
〈BEAUTIFUL DREAMER〉的音樂喚醒了我
一起身,在床上賴了一會兒
接著爬下梯子,望了望窗外
竟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難得難得!!!!!!!!!
盥洗完畢
懷著對太陽公公的感恩
去上今天唯一的一堂課 ─ 華歌爾的應用文
It'is a Happy Day~!!!!!!!!!!!!


下午
系學會的會議討論完後
學姊跑過來給我一份類似卡片的東西
蒂和葉子露了出來
光看外表就知道
裡面的蘋果一定很甜
很開心~~~~~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收到禮物實在讓我很不好意思!!!
後來
ㄇㄨㄚˊ吉提議打球
OK~No problem
無條件通過!!!
找來了ㄉㄨㄞ么
在D場開啟了22熱血之道!!!
沸騰到一半
小羊學姊來了
坐在一旁觀摩,順便指導我們
自己玩球果然比較Relax!!!
沒有壓力沒有擔憂沒有窒息
我好像又失而復得了一些熱情
場上小黑蚊肆虐
不僅要對抗敵對的ㄉㄨㄞ么和ㄇㄨㄚˊ吉
還要避開小黑蚊的偷襲
但是小腿仍舊被著陸成功
後來ㄉㄨㄞ么去上課了
經過一段熱身,他在課堂上一定會偷偷睡覺!!
留下我、ㄇㄨㄚˊ吉、甜ㄟ三人
他倆玩了一會就下去休息了
只剩我一人在場上
我練習投籃了一會兒
他倆便出去換黑油了
只剩我一人在偌大的D場
後來體一的人漸漸到籃球場旁邊的跑道聚集
一個人在空蕩蕩的球場上投籃
感覺有點"難堪"
所以堅持不久,我便有股離開的欲望
但是能夠拾回了一點信心
是很大的收穫!!!!!!!!!
It'is a Happy Day~!!!!!!!!!!!!


晚上
覓食的時間到了!!!!
聽甜ㄟ說今天是去"荒井家"
不知道好不好吃
3隻小綿羊幾里迢迢到荒井家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
頗有格調
一看就知道不大便宜
我最近花錢花太兇
不小心花到剩100元和一些1元硬幣
媽媽還沒匯錢給我
我只好選便宜一點的來吃吧!
沒想到咖哩里肌豬排就要125$
還是單餐不附湯、飲料和甜點
上菜後
咖哩湯汁顏色較一般的咖哩為深
味道不差
豬排大塊且厚實,確實有日本風味
餐內的馬鈴薯泥更是不賴
但是定價125$未免嫌貴
快速解決了這一盤
腹中忽然有種空虛而飽足之感
可能是沒有隨餐附湯和飲料的關係
有些不習慣
伸手拎了張衛生紙抹一抹嘴
用餐完畢!
這時甜ㄟ說要去廁所
「我也要」我說
「那你先去」他的臉露出些微狡猾的笑意
「為什麼?!!」我滿腹疑惑,自己去就自己去吧!!!
方便完後,走出廁所,回到坐位上
是我眼花了嗎??眼前好像多了一個不一樣的東西
外型精緻的巧克力蛋糕!!!
隨著響起一段生日快樂歌......
啊~~~給了我這麼大的一個"難堪"~
讓我不知所措!!!!!
但是......感動
圓潤可愛的巧克力蛋糕
用我笨拙的手切成了5份,發送出去
這充滿濃濃愛意的巧克力蛋糕
第一次吃85度C的蛋糕
第一次,在我的生日
並添加了新的意義

今天,我沒有說出口的三個願望
現在
請上天幫我一次完成

★ 第一個願望:
希望
我身邊的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 第二個願望:
希望
一直到大四,所有科目都能ALL PASS

★ 第三個願望
聽說不能講出來
那我打出來就可以了吧!
感性的來囉~~~
就是:
希望
我們能一直打球到大四
從菜鳥變成老鳥
由生手練成強手

好難為情~~~這種話我實在說不出來!!
很害羞~


回到宿舍
ㄇㄨㄚˊ吉洗完澡接著換我洗
褪去疲憊的外衣
好好Relax一下
洗完香香
開內門進去
SHOCK!!!!!!
怎麼回事????
不是結束了嗎?!!!
大家怎麼又聚集在寢室
手上還拿著一張大張的粉彩紙
上頭密密麻麻的寫了字
霎時間,我懂了
為什麼ㄇㄨㄚˊ吉這幾天晚上常常失蹤的原因
原來不是去篤行,不是去找他的朋友
我的天啊我的天~!!!!
淚腺差點分泌
你們又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
無法抗拒的音樂魔力
一種好像會讓人心房被攻陷的旋律
又給我這麼大一個難堪~!!!
我再一次感到手足無措
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我突然覺得
有一句話不現在說不行
於是我假借吹頭髮之意,移動到門邊
「謝謝你們......」
我鼓起勇氣生澀地吐出
好難為情~~~趕快跑!!!!!!!!!!!!

謝謝你們~~
ㄇㄨㄚˊ吉、甜ㄟ、ㄉㄨㄞ么、宜穎
來~讓我親一下

說真的,我不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
或許我的反應沒有你們預期的開心和震驚
但是這一切都埋進了我的心底,深深的
我不會應付這種場面
感性的場面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其他肉麻的話,就在夢裡說吧!!!!!!!!!!!!!
前提是
你們要夢到我噢!!!!!!
哈哈~~~希望不要是噩夢嘿!!


在今天
我感到幸福的意義
好多人沒有忘了我的生日
甚至比我自己還重視我的生日

陳Lily早了一天用黑貓從彰化寄禮物給我
真是......猴急~~哈哈!!
不過就算你遲幾天送來都沒有關係
因為不管隔多久收到的心意都沒有保存期限的困擾
永遠不會變質
晚上
我們聊MSN
到凌晨時你突然搶先祝福我
頭彩就被你奪去了~

雅筑在凌晨12:12來電
開頭就是一句強而有力的生日快樂
想搶先當第一名
可惜冠軍寶座已經被陳Lily奪走了~!!
再電話另一頭都感受得到你的氣憤
沒關係
因為不管早幾分晚幾分的情意在天平上秤都是同等重量的

離開荒井家時,來了一通電話
『柏瑞 來電』
我知道這傢伙要做什麼了
按了通話鍵
電話那頭傳來有點羞澀的聲音
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你也會不好意思噢!!
但是你沒有忘記,我很開心
我還記得國中時你第一次送我生日卡片的模樣

另外還有很多人:
媽媽、哥哥、大姐、盈縈、猴小涼、草莓、勇吏、櫻怡,謝謝你們的祝福
ㄍㄚ一ˊ、以潔、鳳瀅,謝謝你們的禮物


祝你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全世界3月21日生的人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