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快過完之時
各股的名單出爐了
美宣股啊~美宣
咦?
我在美宣?!!!!!!!!!!!!!!!!!!!!!!!!!!!!!
那ㄟ安吶???????????????????????
我記得我沒有填美宣啊!!!
怎麼硬生生把我和我的夥伴們拆開了????????????
一起物色的夥伴
一起玩小遊戲的夥伴
一起為吃走天涯的夥伴
             :
             :
             :
我們填的號碼都是一樣的啊!!!!!!!!!!!!!!
10、2、6
而且還是ㄇㄨㄚˊ吉親手幫我填的
怎麼只剩下我孤零零一個人
誰來把我拎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