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抓了很多blog pet的flash背景
好可愛喔-----
每一個都好想用
之前那個櫻花翩翩的背景用了好久
我很喜歡
但為了因應網誌的風格所以換成黑白了

逛到有一個日本網友的部落格
雖然她做的flash很強
不過卻著名only for Japanese!!!
台灣、中國大陸禁止使用
好傷人吶~~~~~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痛恨我們這些亞洲人
不過我還是給他抓了很多
反正他也不會知道=  =
別那麼小氣嘛


今天看了螢之光2
還是和以前一樣好看
沒有無趣的地方
本來我對第二季的劇集都是抱著期待而不期望的心態
可這次的劇情安排還是很有方向
雖然小螢三年都沒聯絡部長我覺得很誇張
不太符合她的性情=  =
這次主題曲換成生物股長了
很可惜不是由aiko主唱
第一季的"橫顏"真的很好聽呢
從那之後就愛上了
完全符合小螢的心境


晚上和媽媽去了全聯
突然發現
林園的夜景變得好漂亮
路燈不知道何時都換成新的樣式
是用黃燈打在金屬花瓣上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路燈~♪
居然可以照明耶
而且光線很充足又省電
好聰明的想法喔
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我覺得比高雄的路燈還要好看!


在大港看到一個著粉紅polo衫很像沙克的人
嚇我一跳


小時候總有想買不完的餅乾
長大後即使要買也不知道該買什麼
尤其全聯斷了我愛吃的竹鹽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