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我一直不知道該放什麼樣的圖才好
沒什麼靈感
電腦裡的圖也沒想要的

現在網誌都要走日本部落格風
日本部落格都超愛用三欄式的不知道為什麼
fc2啦、ameba啦
看過很多日本網友的也幾乎都是三欄
台灣人就比較喜歡兩欄 (我不要當台灣人XD)
日本部落格的字也都超小的
10px眼睛不會痛嗎~

不過即使如此我也要用
然後中間blog的框框還在想要不要用圖框之類的
其實簡單一點也不錯
sidetitle就還在思考要不要用小畫家加字上去

昨天突然又想到把blogpet拿出來用
以崽崽之名取的
這樣好像他隨時存在似的有個安慰
真的好可愛
還會叫我的名字..
完全被治癒到了~


上次很可恨台灣固網的空間被回收了
裡面的東西都被吃掉
不然我很喜歡上次的版面
還有幫盈縈做的
沒想過要改的說居然就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了
全都功虧一簀了真是欲哭無淚
誰叫我沒在電腦備份..
現在真的超重視備份的
特地去買了移動式磁碟...
唉又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banner要放什麼啦
腦袋好空喔

目前只能暫時空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