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想大聲說不!不!不!!!
為什麼要折騰自己到這種地步
已經搞不清楚意義在哪了
但答應就是答應
早就沒有反悔餘地

其實也沒有理由說不

這是一種磨練
媽媽說的沒錯
這我都有聽進去
雖然常常講電話都會因為雞同鴨講而不耐煩
如此沒耐心的我
但聽到那句「我不懂啊」
老實說真的很心酸
對啊
妳怎麼會懂
都是我沒有好好解釋的緣故
明知如此卻還是使了脾氣

其實跟家人講電話是一件開心的事

我還是太不成熟了
面對家人永遠都像個孩子一樣
就像劉慧珍所說
聽到一個人口氣很差的對著電話
一定是在跟媽媽講話

為什麼?

明明這理由很簡單卻還是會犯

我真的很努力在改了
我只是想呈現最初衷的心情嘛

還有
吳盈縈真的是海上的浮木燈塔
在這最緊要的關頭
已經不是雪中送炭這種小case了
真想大叫有妳真好!!!!!!!
ANEGO萬歲~~~~~~

這一刻實在沒有任何言語能形容心中這份暖意



又給了我支持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