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以後都去鵝肉先生那裡剪頭髮了!!!!!!!!!!
誰叫阿源今天不開
說什麼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不休
明明上禮拜都休過一次了
打給他還不接
現在無法接聽
沒有回應
語音信箱
可惡的傢伙~~~

我實在非剪不可!!!!
就是今天
想到就一定要做

去了鵝肉先生上面
好像叫POINT HAIR吧
我突然想起大一曾經來這剪過免費的瀏海
跟廖義田林鳳營櫻怡她們
那個幫我們剪劉海的設計師還在
好像從新手變成老鳥了
哈哈

說實在的
我不太喜歡指名什麼設計師
有點尷尬
其實根本不熟嘛~
哪知道誰的手藝最好

沒指名的結果
應該是派新手當做練習
還好那個女生剪的還不錯
我覺得比阿源好
還有洗頭服務

在剪髮的過程中
店裡放了RADIOHEAD的CREEP
整個心情都舒暢了起來~

剪完頭髮果然身心都獲得了解放
真是喜歡剪完頭髮的感覺
輕爽無比
把煩惱絲都給卡嚓了!!!!
YES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