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窗外晴朗的好天氣
就忍不住想聽跟夏天有關的音樂

其實仔細一看
GLAY很多歌曲都有提到夏日
不管是歌詞還是歌名
((看來TAKURO對夏日有某種依戀
為了感受夏天的味道
我費盡了心機把它們一一揪出來
這樣一來
還怕Lost Summerdays跑得掉嗎~

summer FM - 夏日的暑氣中 用我的相機來擷取
ここではない,どこかへ - 就算未來無法預知 對!共同航向未知的未來

南東風 - 我想把我的命運留给描寫黑夜的文字 當天琴座的光輝褪去後也帶走了悲傷
電気イルカ奇妙ナ嗜好 - Sunday, We got to drive to the beach! Dive into the sea, all day

Good Bye Bye Sunday - 帶著相機出去吧 秉持著如郊遊般的心情去吧
Trouble On Monday

a Boy~ずっと忘れない~ - 吹著口哨 舞動著大廈的風 與慾望的漩渦擦身而過吧
INNOCENCE - 穿上嶄新的洋裝跳舞吧 往所有記憶的最深處去 直到沉沉睡去
あの夏から一番遠い場所 - 來到了離那個夏天最遠的地方 把相逢的奇蹟當作路標
SPECIAL THANKS - 急馳仲夏肌膚的熱度 永遠不會冷卻

とまどい - 戀愛就像盛夏 總令人神智不清 直到嘗盡悲傷為止
Blue Jean - 夏日色彩的Blue Jean

HOWEVER - 我要抱住為你增添的一切光彩 慢慢地邁開步伐 在這微風輕拂著的地方
ひとひらの自由 - 賭上一切 開拓了這樣的路 而今我將不再回頭 不再回頭

Savile Row~サヴィルロウ 3番地 - 感覺夏天殘留的香氣
May Fair - 風中充滿了馨香的氣息 彷彿在守護繽紛的季節

STAY TUNED - 夏日的閃亮光影順著風的方向 深潛向海飛起浪花吧
GLOBAL COMMUNICATION - 無須害怕 溺水也無所謂 飛越過七海吧
ピーク果てしなく ソウル限りな - 尚未達到盡頭的巔峰 是的我想看看自己的極限

航海 - Sail away 夏日蜷曲在你的身旁
夏の彼方へ - 那個反覆無常屬於我們的夏天 就收藏在無法到達的內心深處......
カナリヤ - FROM Y HOMETOWN 和風徐徐地吹向南方

君が見つめた海 - 只有我追逐著夏天 只有你永遠帶著微笑
Cynical - 慣以「碰到烈日當空就沒輒」的藉口作為武器
SURF RIDER - I'M JUST SURF RIDER!!

夏音 - 夏日音色夢幻飄渺 令我憶起了你備感萬分惆悵

我還將它們的屬性作了分組

結論是:
木吉他輕快的音色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夏天!
另外
"Yes,Summerdays"和"真夏の扉"雖然跟夏天有關
聽起來可一點都沒有夏天的感覺啊~
完全是魔天戰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