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理以前打的文章
才驚覺
以前打了好多好多影音文章
以我不敢置信的毅力
可惜不能公諸於世
不然我可能會被警察抓走= =

說以前其實也沒多久以前
不過一兩年之間
連個性轉變了在文章裡都看的到
那時候我真的很愛打一堆驚嘆號問號語氣延長符號
((雖然現在還是很喜歡,但克制多了
整篇下來語氣超激動
有種少不更事的感覺
然而
在現在的我眼裡看來卻好可笑

或者該說那時候還是FRESHMAN
滿腹PASSION
延續來自根紮某地的蠢直氣
也不顧需不需要
一廂情願
OVERCONCERNED
慢慢地
在一天又一天消磨之中
蒸發了
只是回到原本該它生存的地方去

很糟糕的處境也不是沒有過
我可以大笑
也可以悲嘆窩囊的自己
如果重新再來
能不能圓融帶過
像我羨慕的某些人一樣

樂觀可能是所有的解答

但想要成為某某人是不可能的
即使一味追尋..
所以我不想讓本性被淹沒
在這時代的潮流裡
什麼是重要的
一定要牢牢抓住
否則就像滿街的色褲
我們
只是其中的一顆棋子

要說你學我我學你的多沒意義
其實有時候你還不是在不知不覺中學了別人

有時候
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