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看了一部叫"重金搖滾雙面人"的漫畫
只能說真的很白爛~
無厘頭到極點了!!
我從頭笑到尾~
不過有些內容還挺低級的
什麼下流黃腔的話都有

主角根岸本來是想成為流行歌手
卻陰錯陽差成為死亡重金屬搖滾樂團DMC的主唱克勞薩Ⅱ世
雖然本性懦弱
但只要憤怒或受到刺激就會化身為瘋狂的克勞薩
然後就會搞出一連串很白痴的事情
不過他憤怒的點都很白痴
不是自己胡思亂想
就是因為一些瑣碎的小事
((像是鼓手卡繆借了CD不還就在LIVE大唱"我要報仇"!
漫畫裡的口白都超好笑的~
絕無冷場

DMC的死忠歌迷也傻傻的
常常把克勞薩等人的行為誤解成偉大之舉
他們真的以為克勞薩是來自地獄的魔王XD
還很愛命名克勞薩的一些行為
((把吐痰攻擊誇大成"惡魔之球"這我覺得滿好笑的~
其實克勞薩的打扮看久了還滿好笑的
尤其是那一頭假髮還有骷髏裝


重金搖滾雙面人還拍成電影
台灣大概11月上映
而且是由松山健一主演
哈哈~好適合啊!
松山健一化了克勞薩妝以後
整個人簡直跟漫畫裡的克勞薩一模一樣
讓我好期待這部電影啊~
一定超有笑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