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下午3點多就起床了
睡的有點少..
應該是被外面的收割機弄到睡意都沒了
然後吃個飯看個火影洗個澡天就黑了一半
不禁讓我慨歎
歲月不待人啊~~~~~~(´Д`)

9點
不論是哪個9點都太早了
WORK到那個時間才睡
真的是通宵達旦
眉頭皺得都快打架了
才猛一回頭看窗外
天已經曚曚亮了
第一次熬了這麼久的夜!!
真不知道該自豪還是自責

上一次最久是做東台灣視覺藝術的報告還有自介
那次我就覺得夠誇張了
做到7點多才去睡
陳黎的課都沒去上
不過是我自己愛托托拉拉火燒屁股才會這樣XD

還有一次是高中家政要交MENU的作品
也是拚死拚活做到5點多才小憩一下
我記得那時候還跟吳姿頻開即時通互相督促不要睡著了
一邊還心急如焚擔心做不完
現在回想起來好好笑~
結果遲交還是被扣分
心裡有夠X的!

不過我覺得比起火燒屁股的那些事情
做喜歡的事情更容易熬夜
以前也有玩線上遊戲到早上的
明明時間就很多就偏偏喜歡弄得一身累再去睡
真奇怪!?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到晚上精神特別好
連腦袋裡的瞌睡蟲精力也很旺盛
好像太早去睡很可惜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