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老鼠!!!!!!!!!!!!!!!!!!!!!!!!!!!!!!
最近很難掌握
動來動去的
螢幕也跟著晃來晃去
搞的我眼花撩亂
點選個東西要亂槍打鳥

影片看到一半
欸????
聲音怎麼變小了
左上角顯示音量
95%
90%
85%
80%..
跳針個P!!!!!!!!

夠了!!!!!!!!!!!!!!!!!!!!!!
別跟我玩這種遊戲!!!!!!!!!!!!!!!
給我安分點你這隻ㄋㄧㄠ七阿!!!!!!!!!!

所以當我打好這篇的時候
又給我跳回上一頁
......

誰說GIGA的老鼠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