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烏龍綠半糖少冰。」
這是我去清心必說的一句台詞
每次聽店員會在複誦一次「烏少冰半」
就會覺得我說的那句話很多餘
可是又不想裝懂說「我要一杯烏少冰半」
好像太簡潔有力了

前幾天跟盈縈去她租的房子附近買清心
她說要「加厚」讓我愣了一下
什麼是加厚?
原來是不要加水的意思
她說是內行人才知道的
哦~原來是內行的啊
不過當我跟店員說要加厚的時候卻很沒信心
因為我根本不是內行的= =
那句「烏龍綠半糖少冰」就暴露無遺
跟JO’N阿去買清心時叫他跟店員說要加厚試試看
他居然說不要
的確..要講出這兩個字還滿有壓力的
好像是外來者要強行闖入他們的世界一樣

會變得狂愛喝清心是在去花蓮以後
以前在高雄總覺得清心到處都是
沒有非喝不可的理由
但自從學校附近開了清心以後
卻覺得是非要喝不可的
月是故鄉明
唯有如此才能感受到南部的味道吧

其實我也不是覺得清心的烏龍綠特別好喝
只是覺得..
保麗龍杯加上適中的少冰(搖起來聲音很響亮紮實的那種)
這樣完美的條件下注入烏龍綠實在是太美妙了!!
每一顆牙齒都會微笑

但不是每一家每一個店員都泡的好喝的
如果冰塊太少會讓我的きもち會變差
太甜太淡心情會受影響
泡成無糖綠的話我會抓狂!!!
無法忍受那種味道..幾個小時都喝不完
只有阿吐泡的最合我的脾胃
那個剛開始很笨拙居然叫客人「等一下好不好」的
現在不僅能獨當一面還可以指導後輩了
哈哈!

要有好長一段時間喝不到他親手泡的
在那之前我得訓練我的舌頭適應這裡的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