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得很不安穩
睡了又醒了又睡
不知怎麼的扭到了手
這次真的對月真很不好意思
都是我太糊塗
還要麻煩他跟我跑一趟
舍監也真的很好心
說不行換就不行
要我等到第四波遞補
真的氣炸
最好是遞補的到
後來還是去跟學生事務的何先生說才OK
他也跟舍監盧超久的
不過真的很有耐心
同一件事周旋了很多遍
他一直強調要選擇相信學生
說的太好了!!!!!!!!
真像一個得道高僧不厭其煩說動了頑石
拿註冊單給舍監改時
他臉超臭
兩眼還瞪著我看
有沒有搞錯啊~我才想青你叻
murmur還被我聽到
註冊單還不想還我
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盈縈說應該call超級咪
對啊~我也有想過
不過她是最後的王牌
真的萬念俱灰了再出動!!!

今天的合校座談會..
真的被代理校長打敗
他說話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同學問的問題他都言不及義
或是開玩笑扯開
誇張耶
還一直把麥克風傳給其他老師
真像我們系穿墊肩打tennis的那位
世界上真的有長的很像的人!!!!!!
有一個超像雨ㄒㄩㄞˇ的老師
笑死我跟游文琪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