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不靜不竟
放著語言學不讀
任千千擺佈音樂
東摸西摸
到處都感觸良多
結果不小心回味起一首網王的歌

再見是為了總有一天能再次相遇而做的約定
不要讓我看到眼淚喔
踏上不同的道路前進吧
那是為了讓夢想成真

還記得  初次相逢的時候
不但被前輩騙了  還突然就被罰去跑操場
老實說啊  真是糟糕的印象(彼此彼此?)
而溫柔的一邊  又好像青學的媽媽那樣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是如此的  喜歡上這裡了
喜歡到了會去相信  我們能擁有同樣的未來

再見是為了總有一天能再次相遇而做的約定
不會讓你看到我的眼淚
不要忘記  在這裡的自己的時光
還有那些溫柔的人們

在回家的路上大家一同 狼吞虎嚥去吃快餐
全都盯上了最後一根薯條  一點也不安分的那些人
老實說啊  我大概真的很喜歡(是說真的啦!)
在那樣平凡的日子裡  我們曾是那麼快樂的笑著

為什麼時光卻不願是那樣的心情  還是要流逝而去呢?
那麼多的決議  都只是緊緊的擁在懷裡
走出去  你所給予過的一切
都會引導著我的
在傾訴了所有想傳達給你的聲音裡  有著我們的回憶
還有說著謝謝的話

要是可以永遠在一起就好了
那麼想著  一點都不像我自己
走出去  踏上不同的道路前進吧
那是為了讓夢想成真

by  皆川純子〈約束〉


哎唉哀噯欸!!!!!!!!!!!!!!!!!!!!!!!!!!!!!!!!!
歌詞平凡卻很真實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