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要跟我分享一個字

說它很風騷
有一點!!
拆成兩半就是甜心
是HONEY!!  
哈哈
不過已經遠離中文人很久的我居然忘記這字怎麼唸了
好汗顏
我快覺得我不是中文系的
所以
「當興趣變成必然要做的時候就不再是興趣了」
常有所感
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勝任自己

學習的日語叫勉強
可見不是出於自願的學習就是在勉強
當初造字的人也是這麼想的嗎?
想找回當初看見文字就會興奮的那份心情
不過很難了吧
心變了,是時間的推移
TAKURO說的真好

很久沒這樣聊聊了
真懷念以前一起坐在第一排的時光
這種感覺說是並肩作戰的戰友也不奇怪
還有一些亂莫名的幽默
啊啊~
如果就這樣下去到天亮也不會完結吧
雖然很想胡扯到早上
但目珠不太容許
好吧好吧
還是躺下吧
明天還要起來吃不來喀費思特
我都已經買好了放在冰箱

遠處有雞在催眠
晚安了地球人
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