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女服飾店逛了耶
有點彆扭有點怪
不過覺得彆扭的我自己更奇怪..!
女生的衣服都好便宜喔
相較於男生的或比較中性的
為什麼啊??
布料用的比較多嗎??
也才多那麼一點
有一家的兩個老闆娘很奇怪
我就說不是我要穿的嘛
一直跟我介紹那種type的衣服
另一個還自己試穿起來給我看
我看他穿起來的樣子就不想買了= =
逛到Q house
裡面女店員居然問我
是要送給女朋友的嗎?
蛤?!
啊..!
他應該意識到自己滅絕師太了吧= =
還是說他是看到旁邊的游文琪才以為我們都是男的
進去小間店都很有壓迫感耶
店員都很煩
一直過來介紹
讓我自己自由逛行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