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胃鏡實在太恐怖了
起初要先喝一小杯又甜又苦的白色液體
還要打針、在口腔塗麻藥
麻藥效用發作時整個嘴裡都是刺麻的
吞嚥也很困難
之後到胃鏡室裡側躺
當醫生拿出那條管子時我還想
不會是那條吧?..
我還以為跟輸血管插不多粗
沒想到更粗
那根管子從我的口腔伸進去時我就想吐了
真的太噁心了
一條管子塞滿我的食道
醫生跟護士一直叫我要呼吸
問題是我就沒辦法呼吸了還叫我呼吸!!
那幾十秒我真的覺得我快窒息了
一直想把那條管子吐出來
它碰到我的胃壁的感覺更噁心
可惡的醫生護士
不鼓勵我就算了
還在旁邊一直「哀又」、「你要呼吸啊」個不停
因為我一直掙扎想拉管子
醫生就說那個儀器很貴不要亂動,萬一弄壞怎麼辦
等我照完了
護士阿姨還說我剛生龍活虎的
真是氣死我了!!!超級機車!!!!
看病患這麼痛苦居然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差點被他們弄死
真想兩個人都揍一拳洩恨!!!
結果診斷出來是胃有點發炎
看診的醫生跟護士人好多了
不像胃鏡室的那麼機
害我餓了一整天還要受氣
吳盈縈還說他之前照時一點感覺都沒有
嚇死人!!妳的食道也太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