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對藝設
雖然他們沒有很強
但是我覺得他們籃板還不錯
下面還滿會跑的
還好我到第四節有投了一球
呼!!
雖然沒進~哈哈
沒關係
寒假我會好好練投籃的
我一定要找出原因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這是個魔咒!!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上場就都投不進!!!
所以我不敢要球
怕投了會不進
這機會還是給別人比較好
會比給我好的多

有些小大一們上場時會緊張
但我覺得這樣不錯
緊張才會激發腎上腺素
注意力才不會分散
想我大一時要上場也都超緊張的
緊張的會皮皮挫
心中反覆默念戰術
很怕會搞混
而且要站哪個位置都搞不大清楚
很慌亂
但是時間久了
身體就會自動記憶
變成一種反射動作
事情都要靠經驗累積智慧
等到哪天才驀然發現
以前搞不懂的戰術都豁然貫通了
哇~那真的是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所有的努力都化成身體的一部分了
這就是青春!!!
現在我們進四強了
只要全力以赴
就會不留下任何遺憾
哪怕勝敗如何
享受過程最重要!!
保持運動家精神!!


哇!!剛剛地震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