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睡覺不知怎麼回事
朦朧睡意中突然會有種想撥球的強烈慾望
是練球練到瘋了嗎???
還好還有點意識,極力克制住了
可是昨天那種感覺又來了,突然感到熱血沸騰~~~~~
大腦來不及下命令,右手就用力往前一撥
結果就撥到掛在旁邊的延長線,把我自己也驚醒了
好像發出了滿大的聲響,希望蔡ㄅㄡˋ沒有聽到~哈哈!!
這大概是昨天下午跟數理打球的關係吧~意猶未盡!!!

下午3點跟甜ㄟ、ㄉㄨㄞ么去打球,結果球場人好少~風太大的關係吧
只有三個人,打起來很沒~動力!!!!!!!!!!
而且可能昨天打太激烈的關係,屁股的肌肉非常酸痛!!!!
練沒多久就累了,那時也飄了一點雨滴
結果就討論起晚餐要吃什麼了~想起晚餐就突然好餓!!!!!!
想了好久還是想不出要去哪裡吃,熱炒倒了真是害我們不知道吃哪
後來甜ㄟ提議去"海豚灣"吃,說那裡的義大利麵很多,也才99$
還有附湯、飲料和甜點,便宜又大碗!!!!!哈哈~~就知道這是你想要的!!
反正路有經理帶,就這麼決定了吧!!!!

等到了5:30出發往海豚灣,到那裡後感覺人很多的樣子
還好裡面還有位置,冷氣放的有點強
它的菜色也很多,一時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
想了很久才決定"蕃茄起司義大利麵"好了!!!
起司感覺就很香很濃稠~~~
一開始玉米濃湯先送來,還滿好喝的,碗的大小也適中
喝完沒多久主菜就陸陸續續上來了
結果我點的最慢才送來~害我肚子有點餓
起司條灑在義大利麵上的樣子真是可口美觀~~~
攪和了一下再送進嘴裡,香醇的起司味道在口中擴散開來~~
噢~~~無法言喻的美味!! I like cheeze!!! 
吃到一半,我的胃已經開始有飽足感了
這盤義大利麵真不是普通的多
但是不吃完太浪費了,而且我又捨不得放棄美味的起司!!
硬是把義大利麵塞入嘴裡,起司的美味變成反胃的來源
後來飲料送來了,我的消脂茶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喝消脂茶吧,以前從沒嘗試過這味道
喝了一口感覺還滿香的,都是玫瑰花香
不過消脂茶還真有效,每當我吃義大利麵吃到想吐喝一口就能感覺舒坦些
後來義大利麵吃到剩下最後一口我的胃終於再也塞不下了
呼~~~~~~~~要吃完這盤義大利麵真難!!!!!!!!!!
如果吃清淡一點的口味可能還吃的完

吃完了晚餐後,我們又到南濱夜市去晃
不過是來這裡散步消化一下,不是來這裡吃東西的
這是我第一次到南濱夜市耶~不過夜市規模不怎麼大
倒是南濱公園還滿大的
越過了鞭炮穿梭的地帶,到了右邊步道的盡頭
就在那裡休息起來了,也聊了不少的是非~哈哈!!!
那裡有人放起天燈,真是危險~~~
我對天燈有股恐懼感,總害怕它會掉下來
記得國中露營最後一天時,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放起天燈???
大家一起放起天燈數量實在很可觀,天空佈滿了天燈
就是這樣才可怕!!!!!!!!!!!!!!!!
有些天燈火燒到了燈紙,上升到半空就掉了下來
一開始只有一個兩個
結果越掉越多,大家就到處躲掉下來的天燈,尖叫聲四起
簡直就像在躲空襲,那情景我還記憶猶新~~~~~~~~~
後來有一個天燈飄到我們上空時感覺搖搖欲墜
結果還真的掉下來了!!!嚇~~~~~快跑!!!
還好它掉了了離我們幾公尺遠的草地上
之後來了一對情侶,男的一直放沖天炮亂射
好幾支飛到了我們前面的消波塊,嚇死我了!!!!
ㄉㄨㄞ么還說如果炸到我們就去買沖天炮跟他拚了~~
哈哈~~互炸這個情景感覺還滿好笑的!!!!!
不過鞭炮真的很危險~~我對鞭炮的恐懼比天燈多了10倍
天燈掉下來還有時間能躲,鞭炮可是不長眼睛
這也許也是小時候常常被堂哥用鞭炮追著跑的關係吧!!!

在南濱公園待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又跑去七星潭
七星潭的右邊感覺比較荒涼,不過那上面木頭搭的亭子還滿不錯的
我們在那裡看起了海,感覺有點像老人~~哈哈哈!!!!
那裡的雲比較多,沒什麼星星,也沒有燈
而且不知是不是月圓的關係,感覺四周還滿亮的
後來又跑到七星潭左邊去,結果那裏也是沒什麼人!!!!!!!
但是那裡漂亮多了,也有燈
原以為會有人在那放煙火呢!!!結果都沒有,有點掃興
待了一下後我們就回學校了
不知道為什麼回學校的感覺有點沉重??
禮拜一有阿美仔的課,討厭!!!!!!
明天一定又會說:「同學~~寒假有沒有去哪裡玩呀~~~」
哼~~不要再假惺惺了!!!!!!!!!!!!!趕快出國吧你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