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學伴突然ㄉㄧㄤ我,說都沒看過我,
咦~~~好熟悉的對話!!!這不是問過了嗎??!!而且還是同一個人咧~~~~我的天!!!
一時想不出來是哪個系的,想了一下,
啊~~~原來是之前很失禮的問過我我是哪個系的那個學伴!!!!
哈哈~我還真想藉機回問:「你是哪個系的?」
讓他嚐嚐那種被冒犯的滋味!!!!

沒看過我?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我們又沒見過面
而且我們才聊過1.2次,根本不熟,為什麼要給你看照片?
如果是女生就算了~男生動機是最不純的,照片萬萬不可給~~哈哈!!!
我很不喜歡一聊天就要照片的那種學伴,還有那種拐彎抹角跟我要同學MSN又超自戀的學伴!!!!
(哈哈~~不用多說,蔡ㄅㄡˋ你們就知道是誰了!!!!)
因為這樣感覺對方只是想看你長的好不好看,如果OK就保持聯絡,NO的話Say good-bye
很沒有誠意~~~~~~~~~~~的感覺!!!
但是也是有例外啦~~像RELAX這樣喜歡交朋友的人,哈哈~真是個好姐妹呢!!!
可他也是先給自己的照片啊~這樣顯得有誠意多了!!!!
不過他居然沒被我MSN上JIRO的照片被矇騙~~~還知道那不是我
其實我很想說:「那個就是我啊!!!」
想一想還是算了~~萬一被識破就丟臉了!!!

我覺得,其實看不見對方的臉這樣聊天,會有距離的美感,去想像對方長什麼樣子
就像玩線上遊戲,會依角色的外型而給人家一種錯置感
久了就算沒見過對方好像也會產生一種情感呢!!!!
不過那也要談吐不噁心、粗俗才能夠營造出"美感"~

所謂的長相,有那麼重要嗎??
如果只是單純聊聊天說說話,為什麼一定要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
雖然好奇是一定會的,不過那也應該在有一定的了解後再問會比較有禮貌
我的話,就一點都不會想去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除非他的談吐引出我的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