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莒光 23:30 80車次 新營以後無座位」
第一次搭乘這麼晚的列車
沒錯
只為了GLAY的台灣初LIVE!!!
ROCK AROUND THE WORLD FOREVER in TAIPEI!!!

我還是去排了
雖然無法夜排
還是趕上晨排了

第一次的演唱會朝聖就獻給GLAY了

折騰了6個多小時
總算買到票了
幸好有游文琪和我一起排
否則一個人真的很百無聊賴!!

進入華山文化創意園區售票的小房間時
右側正在撥放GLAY的LIVE
一股莫名的感動在胸口回蕩了起來
想像著7/5那天我將會是舞台下的狂熱者之一...
一想到終於能和GLAY face to face
還是像做夢般沒有真實感

後來我們一起去了淡水老街
和高中去的時候變化很大
我幾乎無法辨識哪裡是哪裡......
因為腳又在不爭氣了
無法逛的很盡興
穿那雙靴子去果然是大失策

晚上游文琪帶我去參觀羅東夜市
和想像中不同
我覺得羅東比花蓮市區繁華多了啊~
北部的夜市果然和南部的夜市特色不同呢

借宿在游文琪家
真的嚇到我了
除了冬山那裡幾乎是"夜不閉戶"之外
沒想到他們家的電腦居然離他爸媽就寢之處那麼近
難怪他爸媽常會催促他去睡覺......

隔天去了花蓮
沒看見小克很失望
此次前行想吃志忠的肉餅沒想到又沒開
不過有吃到荒井家就很滿足了
雖然我們兩個的工人很不爭氣
沒法接收太多食物

兩天一眨眼就過去了呀~

又得踏上歸途......


越來越懶的打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