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不緊張的
但還是輾轉難眠
還是該說這是平常太"早"睡的後遺症?

反反覆覆醒了幾次
雨終於停了

午餐又是雞絲飯...

我完全沒有胃口
而且今天的雞絲飯為何有股臭酸味?
我想我暫時不想吃雞絲飯了= =

有點焦躁地準備完以後
把車牽到外面卻在下毛毛雨
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油
因為聲音認出了一個以前的同學
不過帶著口罩、安全帽的關係他沒認出我

騎了一段路才發現好像該走小港那條才對
真是有點渾渾噩噩
到了高雄終於開始下大雨了
貓狗傾盆那種
好在我有帶"雨鞋"更替~

馬汀大夫鞋真的很萬用啊

到了遠雄人壽附近
還是被淋成了落湯雞
還好我有帶外套
不然就太狼狽了

一開始果然又是填人格分析那種
不過有人幫我們介紹每個職務內容、福利等等
我覺得滿細心周到的
而且說是面試也不過是ONE BY ONE的面談
其實滿輕鬆的
面試我的是個很溫柔可親的經理
她沒有業務員那種聒噪
說的話也都讓我覺得很誠懇
果然還是得先上課、買書看、考證照
而且她說做這一行還是要有興趣比較好
她應該是看的出來我不適合吧= =
不過還是滿感謝她的
人好優しい喔!

一陣輕鬆。

很想去哪裡逛逛
想去遠百的誠品
可是還在下雨...

犒賞自己的方法→一杯飲料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
想著要買五十嵐的阿薩姆好呢還是英國蘭的錫蘭紅茶?
光是這樣就讓我快慰

騎大坪頂那條斜坡往林園
大量的水都往低處流
怪恐怖的
而且路上有好多碎石、好危險

去文雄拿隱形眼鏡
那個大叔說我怎麼又變瘦了
我很心虛的說最近吃很少
我知道我在他的印象中一定是忽胖忽瘦= =

回到家幫REDO擦乾
不然就白費了爸爸超強的洗車功夫
不過我只是用水稍微沖一下輪胎上面髒髒的部分
他就滋的一聲冒煙了= =

回到家感覺好累
可能是比平常睡不好又早起的緣故
可是!!
最近我一定要養成正常作息
雖然有點難= =
頑張る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