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全聯發現這東西



這不是常在日劇出現的投幣式咖啡嗎~
我馬上心動起來
決定試試他的口味如何
然後很巧地
今天在雅虎首頁就po了這咖啡的廣告



多吸引人的標語
下次我應該try一下"白"的味道是如何

現在有集點活動
買同系列商品集滿三張貼紙就可以參加抽獎
呃、那我買的上面怎麼沒貼紙= =
因為在促銷所以沒有嗎?!
也才少兩圓..

不過在全聯沒看到無糖牛奶的
只有加糖的
早知道應該買那個...
我實在不適合喝黑咖啡!!
雖然咖啡味很香...但也好苦!!
我感覺嘴巴裡的水分都流失掉了
變得很口渴=  =
而且黑咖啡的勁道很強
我的胃有點負擔不起
剛剛喝完就有一點點小不舒服

不知道之前出的純粹喝咖啡好不好喝?
廣告拍的有點白目= =
剛出的時候被他的瓶子設計給吸引了
一度想買
不過我對咖啡其實不怎麼感興趣啊~
奶茶才是本命


前幾天兔崽子說的好話


嫌棄這
水鑽骷髏的背景是不=  =



哈哈、もちろん!!!

真是~總是蹦出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