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在我家下面叫我 =  =
有沒有這麼感心
直接殺到我家來
但我真的嚇到了
在劉耿宏叫我名字的那瞬間。

老實說我從來不知道從房間的陽台可以看到下面的路
我以為只能看到田
還想說會隔空對話=  =
哈...我沒事
大丈夫よ。
只是很宅!!
處在迷惘的現階段
想慢慢尋找出答案

我有時候說話很冷淡
真的。
其實我自己也有感覺
我說我的心變得很黑暗
就是...這麼回事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很久沒說太多話的關係
鼻音變得有點重
甚至喉嚨有點卡住的感覺
發不出太大的聲音
雖然本來的聲音就不大=  =


順代一提
英國蘭的錫蘭紅茶很好喝
會讓我想到comebuy的古典英格蘭。





啊、然後我們發現
班聚居然忘了那三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