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黑執事II第一集之後
不知道是太久沒看動畫還是怎樣
覺得內容並沒有第一季來的吸引人

首先這個新少爺實在太殘忍了
性格真是黑暗到不行
突然覺得謝爾真是個善良的乖小孩
然後水樹奈奈配的也常流露出女性的聲音=  =
誰教這位少爺性格很分裂嘛..
不過她的聲音並沒有很吸引我
還是喜歡謝爾任性咕噥的聲音

新的執事嘛..
也不是我的菜
哈哈
是說沒有比賽巴斯蒂安吸引人啦
本來嘛
通常II要比I做的更好是很難的
人類都是先入為主的動物

還好
第二集謝爾會復活
預告也都沒出現亞洛斯和克勞德
滿好奇這兩組人物會如何穿插

值得驚喜的是
櫻井孝宏又幫"克勞德"配音了
好巧喔~~可是好像應該翻成克洛德
雖然很喜歡櫻井的聲音
可是竟覺得仍舊不敵賽巴斯蒂安!!!
可能這位執事的性格還沒突顯出來吧
而且我還是比較鍾於太七那位克勞德(永遠的克勞德~)
克勞德已經是個專有名詞了
哈!


很讓我訝異的是
Gaze幹嘛唱人家的主題曲!!!
整個非常奇怪和不搭
然後也很生氣居然做出這麼主流的曲子來
這是繼"瞞し"之後讓我相當失望的曲子
就是很J-ROCK這樣
完全感受不到Gaze魂啊
我只看到往主流游去的五個臭傢伙
不過說實話最令我失望的事肥嚕..
看開頭動畫也一直注意歌詞寫了些什麼
感覺很沒有肥嚕的風格
還是說你在締造新的風格??
PV也...
很包裝化
我看不到什麼理念
肥嚕那抖腳抖肩膀的樣子竟讓我想到貼路...不妙了
已開始邁向大叔之路了?!

我比較期待"HESITATING MEANS DEATH"
聽這名字就知道應該是像"DISTORTED DAYTIME"這一類型的
歌詞是全英的吧
另一首"奈落"就讓我很.........
總感覺這種字眼是初心者還有門外漢才會用的
還會讓我想到臺灣那個視覺系團體..呃..那個
大家還是要繼續努力喲~



音樂還是支持的原動力
千萬別讓我打入冷宮........肥嚕嚕
好懷念DIM以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