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花蓮了。

至今仍不敢相信
我已經離開了

6/12 明明畢業的場景還歷歷在目
無聊又冗長的頒獎
主任一個又一個為我們撥帨
李秀華慈祥的拉拉手
和阿仁拉扯畢業證書
而當七彩氣球降下
每一個畢業生流露出無限童真
玩瘋了

好美的畫面

那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6/19 好新鮮的送舊、好爆笑的影片
明明去年此時我們還準備了孔雀東南飛
今年就被送了

一如往常聽到了女籃送舊主題曲
孫燕姿的一起走過
掉淚了
記得大一要送走筱芸學姊她們時
真是泣不成聲
第一次大語盃輸球時
也是不停掉淚
差一點脫水的地步

最近的我真的很少哭了
自從我把眼淚封印之後
居然換游文琪愛哭起來

5/28 一生難忘的謝師宴
阿仁說了好多催淚的話
聽到莊韻蘋一句「怎麼辦我好想哭喔」
讓我意識到那是道別的話語
原本以為謝師宴會很歡樂
突然間
跟老師的擁抱
大家都哭了
我看著劉慧珍媽媽般的擁抱
不禁鼻酸了起來
對啊
我們即將不屬於這裡了
真的要離開了啊

眼淚是會傳染的

模糊的視線中
我看見大家哭成一堆
還要唱感恩的心
我竟發不出聲來

很完美的謝師宴
一生都不會忘記



怎麼辦
該如何是好
回憶一直揮之不去
只要一閉上眼
一個個片段就在我面前湧現
像墮入大海般無助
想找塊浮木
可是伸手卻抓不著任何東西
彷彿無止盡地一直下沉

之前在學校時一直不敢去想畢業後回到家的事
駝鳥心態
和游文琪一起在高雄的時光
我也不想去想她離開之後的事
雖然我的心情很沉重
在玩的同時心也是悶的
但我知道當我陷入孤獨一人時
寂寞會將我侵襲
到時候是不是只能崩潰?

面對熟悉的房間
我卻感到無比陌生
窗外眺出的景色不再是雅風的風光
再也聽不到無聊的嬉鬧聲
再也看不到隊長大人他們經過
再也無法待在那令人安心的空間...
最近才看月之戀人說「月亮一點都不霸道,等失去了,才知道月亮有多麼重要」
人總是這樣
在擁有時都不懂得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人生總是在重蹈覆轍

城堡變成了柔軟的雙人床
一個人躺在上面嫌太大了
充滿隱私的上舖
離天花板好近
卻如此有安眠作用..
今後不必再每天爬上爬下了
這張大床卻讓我腰酸背痛


怎麼辦
我們都一樣軟弱
萬一跳不出別離的傷痛
我們該怎麼辦

沒有食慾
沒有幹勁
不想整理行李
連日劇也不想看
VR也不想碰
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躺在床上
卻又不禁想起在花蓮的時光

在花蓮自由自在的我
回到家變成一灘爛泥
忘不了那些我們一起拼湊的回憶
連想起都是陣陣心痛
討厭這樣無能為力的自己


總是很難適應新環境
卻很總是很難割捨舊環境

在離開之後
我才發現我愛你有多深─花蓮
以及曾經一起的人、事、物
我想近期內只能活在回憶的悲傷之中
你埋怨為何我住這麼遠
若兩個人分擔苦痛
一定比一個人強多了吧
可是我們只能孤軍奮戰
因為我們還不夠大人
在成為大人的時候
一定能重新溫習那些過往

雖然面對這一切
我真的莫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