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煎完了期末的熬
又馬上邁入新的苦痛
天啊一個多月的寒窗苦讀
能吸收多少?
我真的覺得這樣還能考上研究所的話
就是奇蹟、前輩子有燒香...

不過我需要奇蹟
賜予我吧...
消極到不行
像孟浩然
夾在出世和入世之間
好為難啊



今晚回家的路上
發現月亮好美、好近
好像金凱瑞用繩索套住拉近
這樣會不會引起不正當的海嘯效應?
王牌天神的戲碼..
可惜我沒有一台好的數位相機抓的住它

哎呀呀

難道南部的月亮都這麼大嗎
還是月是故鄉明
花蓮的月亮像十元硬幣一樣小

可是真是習慣在宿舍的生活
我喜歡雅風
可是如果只有我跟游文琪住該有多好
其他兩個SGY
真想再賜他們3張紅單
就可以永別了



現在的生活只能用"焚香操琴"形容
沒有焚膏繼晷
我就是讀書沒毅力
叫我稿軟體都比這有耐心


用音響放J-ROCK
就不能專心讀書
尤其是V-ROCK
日本人的腔調太重了
所以思緒很容易會被vocal牽著走
就想知道他在唱啥
阿兜仔的比較輕
比較不會去在意他唱啥

尤其是喜歡的歌曲
讀書千萬不能聽
會分心哪!!!

Keane和Travis是讀書的好選擇
好空靈的感覺啊
我好愛closeㄧ首
快融化了~
可是回家就是要放音響嘛
躲在房間搞自閉只有音響是良友(還有電腦)
雖然這台KINYO還不是適合ROCK的基本配備
但也是五臟俱全了

好吧
現在只能把GAZE束之高閣
不能替紅蓮衝播放次數了
好奢侈啊!!!!!
寧不知傾國與傾城佳人難再得
就是這種心情



現在都聽廣陵散、莫札特之流
真的很有效欸
還不小心挖到似曾相識那首動人新弦的配樂
拉赫曼尼諾夫的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第十八段變奏
普契尼的親愛的爸爸好像前陣子看什麼電影也有
一直想不起來
還有之前陳黎通識課有放給我們聽

古琴很能專心致志
但通常不能持久
一直聽他琴弦撥來撥去很苦悶
會想來點AGONY、13STAIRS[-]1刺激一下耳膜!!!

我覺得我在宿舍會比較認真吧
畢竟自己一個人讀很沒危機意識..
桌子旁邊幾步又是床和電腦
難以抵擋他們的誘惑









最近都淨作一些藏匿、被追殺的夢境
真的壓力太大了啦



滿腹牢騷
滿腹離騷


暫告一段落
睡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