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日文課桌上要放名牌
蔡さん說每個人要有自己的日文名字

有點難為情

這讓我想到了國一上英文課時
老師也要全班做個名牌
寫上自己的英文名字
我記得那時還笑陳俊元的英文名字笑很久
很逗口的發音
結果差點被他戳死

我想取個像MIYAVI一樣酷的

我不想取那種菜騎阿名
一聽就知道叫什麼的
可是也想不到好名字
上網查了日本的名前
發現有很多詭異白痴的名字
什麼郎、代、美、志、二的
一堆

我還是想以自己名字中的字命名

所以就選了KIYOSHI
因為有「潔」的意思

想了一想
覺得這名字很親切
才發現!
倒過來就變成YOSHIKI了
哈哈
不過我對YOSHIKI沒有任何非分之想
我不是他的fan

硬要扯
其實跟YOSHIHITO也有點關係
哈哈哈
還發現有YOSHIHISA這樣的名前
「義尚」
很引人遐想

反正就這樣決定了啦!
雖然聽起來一點也不女性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