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場日本VS.新加坡
日本隊有一個超級高
比新加坡的山羊還要高出一個頭吧
後來還在市區看到他
路人都在看他
還有人說這是全台灣最高的人吧

第二場達欣對裕隆
達欣一度逆轉
但最後還是被裕隆扭轉了
坐在後面有奇怪的人還一直說什麼投不進
滿激動的
怎麼坐在後面的人老是怪怪的

今天與文鼎合照了!!!!!!!!!!!!!!!!!!!!!!!!!!!!!!!!!!!
哈哈哈
文鼎好高
他說"好啊,拍就拍啊"
好率性
簡直是豪爽的大將軍
跟文鼎合照真是超級開心
笑都合不攏嘴了

簽名會真棒
但為了找那個連誠汽車費了不少功夫
中央路4段3段2段都跑過了就是沒看到
之後找到的偏僻NISSAN公司卻說在另一邊
我想說怎麼都沒半個人!!!
後來才姍姍來遲
其實人沒有很多
可是大家看起來都很忙
簽名的簽名
拍照的拍照

裕隆球員坐成一排
看這陣仗
我還是決定簽在裕隆T-shirt上
每個人都簽比較好意思
但那件其實是我想拿來練球穿的
洗一洗不知道會不褪掉..
裕隆的T-shirt說實在沒有達欣的好看
但我還是買了

從今年的觀護盃開始
我已經完全朝向裕隆了
他們的團隊精神很不錯
有文鼎在更是有加持
將軍果然不是蓋的~

達欣還是一樣支持
不過總覺得跟去年相比感覺少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