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莫名奇妙的一天

跟小白約11點結果我差點迷路遲到了
真的差一點點步光南那次的後塵
還好我的直覺挺敏銳的
隨便轉一轉就到安泰醫院
哈哈!

那門口的警衛真機車
幹麻如此拒我們於外
我們看起來是乖小孩啊
被他搞的小白只好回去拿那什麼證
再一次去的時候
我們先後風光的亮出證來
那警衛一副很不屑的臉
正眼也不看
哼哼
終於出了口怨氣~

中鋼裡頭簡直是自成一個小天地
好像什麼都有
讓我有種某某大名治理一個小國家的感覺
進去類似運動館裡
還以為籃球場會有很多人使用
結果沒半個人
偌大的籃球場供我們享用不盡
還有冷氣吹
有哪一次打球這麼享受!

剛開始比罰球的時候
我真覺得不行了
兩個月沒碰球果然很沒有手感
要用跳的才投的進
還好我們各自都只投進一球
哈哈哈

比三分球我們都沒投進半顆|||

接著比滿江紅
我莫名的有手感
用幸運數字35果然不是蓋的
因為是我的座號啊~~
這是我第一次玩滿江紅贏!

不過跟小白玩鬥牛我真的必輸無遺= =
他衝超快的
而且投的三分都彈好高根本搶不到嘛!!!
可惡的球
雖然他有偷放水以為我不知道
結果還是輸啦~
還好我有得到綿薄的四分
也不算太汗顏了

練了一下上籃
我真覺得
我上籃的姿勢永遠矯正不過來啦~~~~~~~~~~~~~~~~~
單手上籃我會亂拋
左手永遠想去幫助右手
他大概很愛他吧
我也不忍心拆散他們
反正再練一百次結果還是一樣

結果今天沒打到TENNIS
這麼熱的天氣打恐怕也會中暑吧=  =
帶來的那支球拍真的讓我騎車很..
嘿嘿
睽違了3年再取出還會發亮耶
可惜了它無用武之地


回程
機車居然就這麼熄火了
把我扔在大坪頂公園
是要我下去觀光的意思嗎?
不過還好沒在爬坡的時候熄火
不然我就要倒溜滑梯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拋錨

後來還害媽媽跑一趟把我帶走
3:40還要看牙醫
攪的一團亂後
我預約的牙醫時間遲到了
護士告知我由於我遲到了所以要重排
...
真是殘忍

路經林中
學生們都放學了
一團團的人潮
真是懷念曾經也在那其中的我們
指揮交通的還是以前的那個家長會長
不過臉上多了些滄桑
時間實在是跑的很快的

今天真是很莫名奇妙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