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不停止的
探索黃色後闖進去
從玩弄小刀的我身上你一定會學到恐怖

來輕藐我吧
我不論在何處都是如此的真摯「其實很普通的」
即將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
其實你比我更錯亂
更瘋狂────不是嗎?

意識對於期待並不坦白
不要再迴避一切了
讓我來一手破壞為你辯護的機器吧

給我扳起面孔來
我在這裡向你說「我愛你」
現在已染紅一切
你比我更錯亂
更瘋狂────不是嗎?

美麗的預感‧映入眼簾的盡是‧虛渺的事物

不要了 已經 不要了



--
前一陣子看日韓音樂瘋播了好幾次MV就喜歡了
頗耐人尋味的一首
開頭向下墜落的氣氛
有點迷幻
MV也是很有林檎式的風格
泡沫蔓延一切
"為你辯護的機器"指的應該是電話吧
這樣的說詞還挺有意思的
林檎的唱腔很有墮落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