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了暑假
電腦就跑得越來越慢
出現記憶體不足的警告
常常發生找不到檔案的現象
不然就打不開程式
網頁出現錯誤
大概是一直操他的關係
快承受不住了
 
還好出現了救星!!

今天一打開YAHOO首頁
中間有一個火狐的廣告
說會讓網頁瀏覽速度比較快什麼的
而且還有很多附加元件功能
看起來好像不錯我就馬上安裝了
結果真的有明顯的差別耶!
跑起來快多了
簡直是烏龜跟兔子的等級!!!
這樣就不會因為視窗開太多導致系統負荷量過大了

最好玩的是佈景主題
有200多種樣式
我安裝了HALLOWEEN的
分頁在跑還會有蝙蝠在飛
很有趣
瀏覽起來像是在使用遊戲的介面

可是也有小缺點
我發現安裝以後某些網頁的結構改變了
字體有的變大有的變小
FLASH PLAYER還突然消失
有點不習慣


今天我還發現FC2有中文版了!!!
所以我立刻把舊帳號砍了申請新的
雖然很開心很想跳槽到那裡去
可是礙於好友都在無名
怎麼連實在是個問題
而且無名真的改良了很多
讓我好生苦惱!!!!!!
我實在非常喜歡FC2的繪文字~~~
可惜這是無名所沒有的
還要上傳到相簿編輯文章再開啟真麻煩!!!
還有好多好多誘惑
我得好好思量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