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不變的事吧
那頭髪 那身軀 那份微笑 和心的所有
難以成眠的夜裡 想凝視著這一切
請傾聴封鎖在年少歲月中我內心深處的秘密

彼此的距離如此相近 居然這麼久都視若無睹…
回想起邂逅恍如昨日

彼此各自走著的道路如今合而為一 從今開始
為了保護你 現在我作出這毫無虛飾的承諾
稱這種感覺為愛 Let's get together
You & I

彷彿快從這小小的房間裡滿溢而出
過往種種回憶 那姿態不懼任何傷害

被人潮推擠著 感謝這與你邂逅的奇跡
Ah 神 請不要奪走這一切

約會等在老地方 在嘈雜的夢交錯的瞬間
有個小小的頭型在遠方輕輕揺晃著 和緩地揺晃著

Ah 神 請不要奪走這一切

約會等在老地方 在嘈雜的夢交錯的瞬間
有個小小的頭型在遠方輕輕揺晃著 和緩地揺晃著
為了保護你 現在我作出這毫無虛飾的承諾
稱這種感覺為愛 Let's get together
You & I

You & I

*

--
"ゆるぎない者達"
不變的事
不變的是
絕對是GLAY抒情經典中的經典
我超愛的啊!!!!!!!!
可是卻不像HOWEVER‧BELOVED‧BE WITH YOU那麼有名
甚至可以說是沒沒無聞
沒什麼人討論
WHY????????????????!

這首的主角是HISASHI~的電吉他
從"2人"那裡開始
快到副歌那裡、還有間奏
旋律非常美妙
都是HISASHI的神來之指
其次是TAKURO的木吉他和SAKUMAさん的KEYBOARD
這三者是構成"ゆるぎない者達"重要的元素
某人貌似是用了JAZZ BASS
音色才顯得那麼柔和~幾乎被埋沒了XD
TERU在這裡的唱腔很不一樣
とてもやさしい~
整顆心都快MELT了

這首歌的難度很高
KEY不是太抑就是太揚
很容易走音
所以TERU在LIVE改變了唱法((奸詐~
TAKURO自己大概也沒辦法的啊~
真想知道這首的錄音情況是如何如何
會不會錄到打架 

欸又!!
我實在很想要聽樂器演奏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