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全新襯衫 配上磨到歪破的運動鞋
以及走在街上 踩過渺茫希望的 Teenage Blues 
那時候是以這副樣子 不斷努力生存
但某天偶然聽到的聲音 奪走我的心

I Dreaming on the Radio 
我總是 在那裡看到明天
Dreaming on the Radio 
今晚好想 聽到你的聲音

我已戀上你 DJ 
心也隨著 Round & Round
我能做出全新的創造
只因你施了魔法
我已戀上你 DJ
心也隨著 upside down
這般強烈的心情
想傳達給你
請聽今天的點播

雖然最近 有稍微成長一點
但遇到不順心時 多少會和大家一樣消沉
影像流過眼前卻未進入心中 我對新聞沒有興趣
如果熟悉黑暗的話題 不就變成大人了?

I Dreaming on the Radio 
今天也 在那裡看到明天
Dreaming on the Radio 
今晚好想 聽到你的聲音

我已戀上你 DJ
心也隨著 Rock & Roll
你隨口說出的話語
都會給我勇氣
我已戀上你 DJ
心也隨著 High & Low
如此澎湃的心情
想傳達給你
請聽今天的點播

總有一天 我會在這條路上回頭
在和你相遇的 那一天的街道
莽莽撞撞的當時 和無法取代的現今
不管何時 只要走在這條路上 就能聽到你的聲音

I Dreaming on the Radio 
我總是 在那裡看到明天
Dreaming on the Radio 
Anytime Anywhere
I Listen to the radio yeah!

我已戀上你 DJ
心隨著你 Round & Round
我能做出全新的創造
只因你施了魔法
我已戀上你 DJ
心隨著你 Rock & Roll
你隨口說出的話語
都會給我勇氣
我正戀上你 DJ
心也隨著 High & Low
如此澎湃的心情
想傳達給你
請聽今天的點播

--
我好喜歡皆川純子的聲音
尤其是擔任越前的配音時
那時候剛出這張專輯的時候還挺疑惑的
這樣的主題
跟ICHIZEN有點不搭啊~
哈哈
不過自從聽了JIRO這小子的廣播以後
就能體會這首歌的意義啦
這位DJさん!

放暑假後
天天都可以聽JIRO的廣播入睡
((睡覺也只有這件事能期待~
雖然有時候也會被我嫌吵turn off
不過大部分都能讓我安心睡到日出三竿

BUGGY CRASH NIGHT有設公式站真是太好了~
世界各地都聽的到
最重要的還是可以保存下來!!!
讓我無時無刻都能聽
真的是Anytime Anywhere, I Listen to the radio yeah!!!!!!!!!!!!
聽那傢伙的聲音就像每天喝烏龍綠是必要的

最近我發覺把視訊檔轉成音訊檔聽也很好玩
沒有影像就會去想像他們說這些話的時候是在做什麼
可是有時候會因為這樣而睡不著也是一個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