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變黑了我的天!!!!!


林園"市區"實在鄉下一個
連家寶雅都沒有
本來想要買上次染的那牌
可是屈臣氏沒賣
那裡的種類也不算少
但我突然不知道該選什麼顏色才好
前陣子曾考慮要染深紅或橘色或亞麻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嘗試金色
但染不好的話會非常非常非常糟糕
很酷跟很台只有一線之隔
我不想亂冒險

猶疑了很久
結果選了劉耿宏說不錯的那個
看起來是紫暗紅色
顏色很深所以不會太突兀
因為包裝上的MODEL染的很好看
長的也好看
然後我就為了這種爛理由而買

頭髮還是劉耿宏染的
雖然有點不太可靠
哈哈
染的還挺仔細的
感覺染料都快浸入我的頭皮了

染了一個小時左右
都一直沒顏色出現
抱怨個不休
最後我也死心了
想說黑色也不錯

結果吹乾以後還是黑的
但是在燈光的反射下會有微微的紫

後來劉耿宏的姐姐拿包裝去看
這是叛逆黑惑嘛!
所以它本來就是黑色的..
我們怪它也沒用
真是白癡到了極點
笨到姥姥家了!
我連看都沒看它的名稱就以為是紫色的
一切都怪我笨

可惡的還是取叛逆黑惑這麼酷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