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夢時代沒什麼好逛的
但說到要買褲子總會想去那裡
而且那裡不知何時開了誠品
更訝異的是還在那裡看到了盧廣仲彈吉他唱歌
現場功力果然了得!

本來今天是要和盈縈兩個人一起逛街的
結果姐姐也要跟去
後來就變成兄妹四人全部出動..
但其實真正在逛的也只有我跟盈縈= =
然後哥哥又買他最愛的老子

今夏特別愛牛仔褲
所以我一次買了兩件
好爽快!!!
我已經看膩滿街移動的七彩顏色七分褲
包括我自己身下的
不管是何時何地在花蓮跟高雄都可以看到
大家都很愛
雖然我曾經打算要蒐集各種顏色
一星期天天不撞色
但是看到這種氾濫的情形就立刻幻滅了
呼~
還好這只是不會實現的理想

新崛江的賣衣店
現在幾乎是走日系甜美路線
那種衣服每家店款式都差不多
只是價錢有別而已
完全是吳盈縈可以逛的地方
我只能挺著酸到不行的脊椎思考那些衣服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難道就沒有正正經經簡簡單單純賣T-shirt的店嗎
雖然看到有人在賣自創的T-shirt
但那價錢不如我自己去印一件

乾脆真的去印算了
又不會撞衫..多好
但我不會再像上次印一件失敗的JIRO了!

























話說還真多虧某人晃點了區區區區區區區區在下
太區區以至於全然忘了那一回事
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燃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