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次去看阿嬤了
不過有兩次都是白跑一趟
阿嬤不在~~~
去打針了

話說二哥哥的女兒跟他長的好像啊!
而且變瘦了
達叔叔說她在減肥
那麼小就愛漂亮了~哈哈
達叔叔叫她喊我們姑姑
姑姑耶~是要叫姑姑啊?
我不太懂那個輩分~哈

後來二姑姑要請我們喝“冰心”
但是我堅持要喝“清心”
不管他們兩家有什麼瓜葛我都還是要喝清心!!
這是不會改變的!(大概)
沒想到..
才隔個一兩年
那家清心兩邊居然多了五十嵐跟冰心
啊赫~有得拚了

五十嵐隔壁有一戶人家外養了一排鳥
我就覺得好像有一隻特別吵
看了一下
哇塞~
那隻超級可愛的!!!
他兩頰有腮紅~
好可愛好可愛!
讓我想到殭屍妝~哈哈
叫他殭屍鳥好了~
真想抓回家養耶..


我們中餐去吃陽春麵
每次到建軍路附近都會去吃的那家麵攤
從小吃到大的
我還是一貫的會點湯麵
雖然我很喜歡喝乾麵附的清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
陽春麵就是要湯的才好吃!
我好喜歡吃這種陽春麵
細細又有嚼勁的黃色麵條
剛剛好的分量
總是可以吃的很滿足又不嫌飽

這種傳統的陽春麵很難嚐到了
現在大部分都採用拉麵或是一種白色薄薄的麵條
而且不是麵條煮的很爛,就是湯頭油不拉嘰的
肉燥韭菜蔥放超多..
每次吃完都剩一堆積在碗底
看了就覺得好噁
油喳喳的..
我討厭死那種陽春麵了!
假的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