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仔仔阿丟阿獅要去五霸吃冰
結果到的時候人超多
本來期待裡面一個男的走的
因為他居然在打筆電
我們站了一下子可是都沒人要起來的意思
那就先去逛逛吧
我們到了遠東的湯姆熊
哇~這裡也有耶
我還以為花蓮不會有的
可是裡面挺小的
還有很濃的菸味
臭!!!!!!!!!!!!!!
一開始玩的保齡球很妙
才丟兩顆球就結束了
頭上頓時一堆問號???
我記得在高雄的遠東玩有很多球啊
騙子機器!!
哈哈
仔仔真的很會打鼓耶
看他敲的很EASY
就是一個鼓手貌
果然是太鼓達人!!
還有那個棒子長的很像白蠟燭
後來玩了摩托賽車
左轉右轉轉轉轉
雖然摔了很多次
但很刺激~~

回到五霸人還是一樣多
那個筆電男這時才出來
雖然後來我們有位置坐了
但仔仔說那老闆做冰很講究
這樣下去可能要等上一小時不一定..
好吧我注定跟老闆無緣了
唉~~誰叫天氣會這麼好
好到讓人想吃冰
這樣反而讓我更想吃吃看他的冰
尤其是焦糖的
看似很delicious~
老闆你等我!!!
沒法
我們只好轉陣到一心
一心泡泡冰跟包心粉圓其實味道都很普通
不是用來享口福的
真搞不懂為什麼這麼有名

吃完了到阿丟他們寢看連體陰
在光南精挑細選的
還真挺可怕的~~
不過好有劇情喔
跟一般的鬼片只是嚇嚇人不同
把燈關掉整個很有FEEL耶
只是螢幕變好亮好刺眼
他們還放陣內智則的影片給我看
切羅蔔那一段超好笑的~~~
哈哈哈

啊~~~~~
我現在好想吃高雄的五角冰舖!!!
難以忘懷的滋味
雖然挺貴的不過真的好好吃
暑假回去一定要吃~~~~~~~~~~~~~啦
盈縈再帶我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