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很強
我們被慘電
而且力氣頗大
很愛搶
跑的又快
活力充沛
還有人從頭到尾都掛著笑容的
好像很好玩一樣
這時候只能蠻幹
他們搶我們就跟他們搶
他們撞我們就跟他們撞
假日3對3的畫面又重現眼前
往事不堪回首
男人也來了(沙克妹)
還有愛生氣的
坐鎮紀錄台
一不小心,唉唷威
腳踝去拐到了
不知是哪隻印地安撞了我一下
那一瞬間我能清楚地感覺到骨頭的劈啪聲
很不妙
室內太悶讓我一度呼吸不順
還好剛好暫停讓我喘了口氣
列隊時他們還說謝謝學姐
小鬼頭們
幹嘛強調這兩個字!!

後來去百元熱炒隊聚
我們上了包廂
果然人多就是不一樣~
大家各自點了一盤菜
我猶豫良久才點了生魚片
好久沒吃了
想念哇沙咪直衝腦門的快感
上菜時
大家都像餓死鬼
搶搶搶!!!
Water說飯桌如戰場
果然不錯
吃完了仍舊不飽
就開始亂拍
拍了很多好玩的照片
想不到小小一間包廂可以玩出那麼多花樣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哈比!!
真希望天天都能像這樣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