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不完讀不完
讀不完了啦!!
我不想讀世說
不想讀就是不想讀
所以
我決定要放棄它
雖然劉老師說會當人
但是我毅然選擇做個六朝人
就任誕一次吧!!
雖然下場會很難看..
真想像阮籍大醉六十天
沒有考試和報告的煩惱
但願長醉不用醒
不過醉六十天也夠累的了
給我一天的時間睡覺就好
好久沒有安安穩穩的睡上一覺了

阿宏來湊什麼熱鬧
偏偏選在明天要交作業
算了我決定不交了
阿宏人這麼NICE
應該不會怎樣
看在我每次都坐第一個份上
就放過我一馬吧!!


試說辛語:
時也,命也
永言配命,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