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時,媽媽給我帶了六顆
他還叮嚀我要差不多在一個禮拜左右內吃完,不然會爛掉
可是回來後兩天一直忙著寒訓和整理寢室,都沒時間吃
之後也就有點忘記它們的存在了
結果前天ㄇㄨㄚˊ吉說他便秘,要吃橘子
我才赫然想起我的!!!!!!!!!!!!!!!!!!!!
呼~~~~~~~~~~~~~~~~~~~~~~~
趕快從桌子底下拿出來,結果有一顆局部已經有腐爛的跡象
直到昨天我才吃了一顆
今天要努力把剩下的五顆吃完!!!!!!!!!!!!!!!!!!!!
嘿嘿~~可以順便減肥!!!!!





不過不冰不太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