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寒暑假我就想減肥......可是歷年來幾乎都沒什麼進展,只有去年暑假很特例地有不錯的成果。所以~~我的結論是:一直玩電腦就會廢寢忘食,只要喝低糖的茶類自然就會瘦了!!

      一年之中有兩個節日很容易讓人發胖:過年期間和中秋。中秋節光是月餅的熱量就嚇死人了~~還有烤肉這種東西!!呼~~~果然中秋節是不可小覷的節日!!稍不注意就肥了1、2公斤。 而過年辦年貨可以買自己喜歡的零食來吃,還有拜拜的豐富食物們誘惑著胃。但是很幸運的今年終於成功的剋制住了,我不斷地告訴自己,這些其實都沒什麼好吃的~~吃了會胖~~會胖...... 果然成功地把自己洗腦了~~年紀越大就越會想啊~~Good Job!!很好很好~不錯不錯!!

      但是很奇怪的我的體質很容易變胖,稍微多吃ㄧ下就胖,可惡!!去年暑假好不容易保持住體重,結果在花蓮的幾個月內卻連本帶利地胖回來!!還達到了我人生中最胖的時期!! 這一切的一切都歸咎於「熱炒」這種食物!!我只不過是有一陣子每天晚餐都吃咖哩燴飯而已啊~~~好殘忍哪!!老闆是不是偷偷在我的飯裡加了增肥劑?!真是禍害無窮啊~~菜ㄅㄡˋ你也很有同感吧~~~~~~如果有人很想增肥的話真是建議他三餐都吃這種東西,保證能有很顯著的效果。可是很不公平啊~~為什麼ㄉㄨㄞ么也是這樣吃卻都不會胖?!明明很愛吃都被冠上「貪吃人」了還是這麼小一隻!!哼哼~~~下學期我一定要把持住自己,遠離熱炒這種東西~~~~~~~~~就算ㄇㄨㄚˊ吉他們再說什麼不健康、不健康、不健康我也不管了!!!!!!!

      今年寒假我一直很克制自己不要大吃特吃,不要無聊就想吃東西。無聊就想吃東西是我的致命傷~~就算不餓也想吃,果然潛意識的我是很貪吃的,ㄙㄞˊ甲ㄍㄨ一ˋ~~~一開始很成功地漸漸減少了公斤,但是一鬆懈下來體重又開始回升!!本來是只縮減了晚餐的,但在這種危機意識下,終於連午飯都不准吃了~~~~~終日只能靠烏龍綠和一點零食維生!!啊啊啊~~~~誰叫我天生就是愛吃呢!! 愛吃就是要付出代價!!

      但雖然節食中不過精神奕奕!!!當個快樂的減肥人~~!! 只要看著JIRO就能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在背後支持!!!! 果然有JIRO的加持就是不一樣~!!用BASS擊潰我貪吃的靈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