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抽中GLAY的原版資料夾!!!
天啊!!!
這真是......太棒啦~~~~~~
完全沒有抽獎運的我居然~

已經有一年以上沒中過統一發票的我居然

布洛克兄弟的staf
f打電話來問我有填GLAY演唱會的問卷嗎?
我還想說我不是有填嗎???
接著他就說我有抽中資料夾
!!!!!!
腦中短暫地空白
我都忘記我有寄問卷了!!!
staff又問我的地址
我還「欸
欸...」結巴了一下
還是寄回老家好了
現在住的地方收信不便萬一漏收就完了
我居然跟staff說"高雄縣大寮區"這種不倫不類的住址
哈哈!!
希望他用聽的沒有寫錯

YEAH~不知道資料夾是哪張圖片
希望是「GLAY」那張專輯的官方圖片
終於發生了一件振奮人心的事了
最近的生活實在太無趣了......
快點再來點什麼滋潤我枯竭的心吧!!!


J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