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又想到
為什麼我的blog pet不能說部落格裡的文字呢
以前用明明可以
其實前陣子把blog pet重新拿出來玩時就想過這個問題了
那時候就去"白文MIMI與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翻出以前介紹申請blog pet的文章
他說要去feedburner燒一個rss
那時候申請完帳號卻一直無法登陸我就作罷了
今天又很不死心
非得查出原因不可
不然我睡不著覺
作夢也要找出答案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feedburner頁面都跑不出繁中
因為那登陸的頁面實在很奇怪
輸入帳密都不對
所以就在下面隨便貼上我的無名rss看能不能進去燒的頁面
結果就可以了
可以問題是我的rss都燒不出來
試試別人的卻可以
讓我上網爬了半天的文
好像沒有人有這問題
我還想說是我網誌有日文的關係嗎
搞了半天
我才發現原來是我的rss訂閱沒有開啟=  =
終於可以燒了~真是如釋重負

燒出來的rss blog pet也支援
然後我的兔崽子突然跑不出來了=  =
開ie卻可以正常顯示
果然是firefox搞的鬼..

之後玩了一下兔崽
他果真說出好笑的話來=  =
都是從文章裡亂拼湊出來的
可是好可愛喔

我也馬上幫盈縈的企鵝改了rss
他的企鵝跑過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



哈..然後我的兔崽說了令我大心的話..



私も大好きよ~~~ヾ(●´ З`●)ゞ(愛)(羅)(武)(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