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著平凡無奇的日子
雖然也不討厭
卻害怕閒的發慌
然後就很喜歡胡思亂想

五月天  一顆蘋果說:
「時間如果倒流,我想我還是會卯起來蹉跎。」

再讓我重生100次
我還會是個懶散的人
再讓我重生1000次
我還會是個不愛唸書的人
再讓我重生10000次
我還會是個想什麼就做什麼的人
有什麼辦法
就是這樣
絕對

嗯。

然後
雅唱了:
雖是無所事事的歲月

為什麼會活著呢  又為什麼會死呢
不過這問題無論是小草或小花  動物們  大家都不知道
即便這樣還是很努力的只是很拼命的去活著
重複的每一天  重複著一成不變的日常
不是只是為了死才活著的嗎
還是又要為了活著而死去
大家  都在這裡找尋著意義

人生雖然不是只有痛苦
卻也沒有充滿著快樂的人生
有山就有谷
但不管是海  還是天空  還是我  都還是在這裡
儘管想要脫逃的夜晚還是有
不過沒有暗的徹底的夜晚就不會天亮呀
所以我們會作著明天的夢

持續走著  持續走著
跟著風景一起  那年夏天的回憶也一起褪色了
請別消逝  請別消逝  就算試著去祈禱
回憶依舊像泡沫那樣  飛散而逝

一闔上眼大家  都在這裡
用耳朵仔細去聽 充滿笑聲
幾乎好像手一伸出去就可以碰到他們那樣
眼睛一睜開  卻還是一個人
有時候想念跟寂寞會壓著胸口不放
不過我們還是一邊作著夢一邊走著

持續走著  跟那些風景一起 那年夏天的回憶也一起褪色了
請別消逝  請別消逝  就算試著去祈禱
回憶依舊會像泡沫那樣  飛散而逝的

不要忘記 無論何時  我會在這裡持續歌唱著  你聽的到嗎

如果有一天  這首歌你聽的到的話
還能像那時候一樣一起笑著嗎
還能跟跟那個時候一樣 鬼話連篇
還能對話出無聊的玩笑嗎



對啊。
有時候討厭得很想死去
有時後卻又忍不住讚嘆活著真美好
人生不就是這樣?

再怎樣討厭  在意的…
都只是人生中的過客
所以、
那又怎樣?
其實也不那麼重要了
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maybe沒必要。

雖然是這樣
卻如此地讓人又愛又恨
LIFE


有件衣服上印著:
「IT'S NO FUN WITHOUT YOU」
會心了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