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親愛的JR REDO終於來了~~~~~~~~~
千盼萬盼始寄來
有種體內的一部分回歸身體的感覺
去接它時居然有點小緊張
好像要去見好久不見的情人一樣
哈哈哈

媽媽也真有一套
把它洗的好新
簡直是全新
她還說她技術不錯吧
把車包成那樣
哈哈
是不錯啦
不過第一次寄來的時候最厲害
連車行老闆也不禁讚嘆

啊啊
那個老闆的聲音好像張先生
他打給我說車寄來時
我還以為是張先生來催水電費了
哈哈哈

掛在前面的那個袋子沒掉
YEAH~餅乾餅乾
還有媽媽說很好吃的吳記月餅
害我現在就好想大快朵頤

可是媽媽把黑色短褲寄錯了啦~
拿成盈縈的
我跟她說我不穿那件的
她說幹麻不穿呢
齁~反正就是不會穿啦
還說如果我說是運動褲她就懂了
真是的

YES!!!
REDO回到我身邊了
如虎添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