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完全愛上BLACK&WHITE了
就單純的這兩種顏色
好像一塵不染很高尚
又好似很神秘看不透它的底

當然灰色在它們之間是不可或缺的existence


從去年開始我就對這兩種顏色感興趣
為什麼當它們同時出現會這麼迷人?

GLAY的因素可能影響很深

紫色漸漸變成仰慕的顏色
或許哪天以後會重新愛上它也不一定
但不是現在


BLACK&WHITE相輔相成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我覺得他們像一對戀人一樣

對哪一邊比較偏愛?
答案是:沒有
在那一刻當下想要
黑就黑,白就白
沒有什麼一定的

我形我素

所以當我看到以BLACK&WHITE為概念設計的記事本時
簡直心癢難騷
簡簡單單的decision
OH!So Charming
每次總要思量半天
到底是黑的好呢還是白的好?

OK,就決定是這個!

最終的抉擇總不會辜負我


這次我購入了一本相當好的WHITE年記事本
內頁全是橫線
沒有年月日星期之別
全憑自由發揮
我真喜歡!
我相信它不會無用武之地
會陪我好長一段時間

不過我並不打算拿來記"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