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密欣說我們騎到美國了hyo?
哈哈
我覺得這個比喻好貼切
下次誰遲到了就可以說
你是騎到XX了hyo?

劉耿宏真的是鄉下人
居然說“大遠百的電梯很大”
“還有17樓喔?”
哈哈哈
我聽了爆笑出來
但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搭透明電梯時居然脫口“哇,很不錯欸”
馬上也被林密欣說是鄉下人
哦不~
我只是覺得往下眺望的感覺很棒而已!!

中餐吃林密欣這都市人推荐的"綠蓋子"
它的招牌綠蓋子很好喝
綠茶上面加了類似鮮奶油的東西
不過有種鹹鹹的味道
而且沒有吸管
這樣大口大口的喝好像在灌必錄
感覺挺不賴
如果用吸管喝的話就少了幾分豪氣了吧
薯條也不錯吃
雖然等了超級久

接下來的行程
因為討論不出結果
劉耿宏就拿兩個十元銅板擲筊
聖杯是漢神巨蛋
笑杯和生氣是打BOWLING
兩個都立起來馬上回林園
結果擲出來是笑杯
但我們還是去打BOWLING
因為劉耿宏說
“你們不覺得免費的很吸引人嗎?”
因為某人的男朋友是組長所以可以免費
還打了個比喻
就像麥當勞免費的薯條??
這什麼歪理!

劉耿宏頗有底子
丟了不少strike
我跟林密欣都不會打
可是她有聲東擊西的絕招
完全敗給她了
我是分數最低的OMG!
那個一開始推辭不要玩的到最後還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感謝她BF幫我們開了兩局
晚上就讓他們兩人吃晚餐不當電燈泡了

“當愛情讓我FEEL SO BORING,我開始愛上打BOWLING”
說到BOWLING就讓我想到這首歌
證明某人的魔音就像病毒入侵我的中樞神經..


我終於按耐不住剪頭髮了
頭好清爽
心情也好清爽
劉耿宏的姐姐說我很瘋
哪有人剛染完頭髮再剪的
哈哈
反正我是吃了秤鉈鐵了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